& Culture Club

home about us newsletter ativity
L&G
froum contact

 

 

 
we update current news in lesbian & gay communitiy, performing, exhibition, book, artical, movie, photograph & more... if you hav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ect us or post in forum.

有關同志文化藝術如表演,展出,書刊,電影,攝影等等...歡迎在些發放,請把資料寄來或在論壇自行發放


"The Marriage Bed" by Nona Shepphard

Amphora Theatre Company presents

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生命作出種種決定,有些決定比其他重要。當我們習慣活在社曾的約束下,加鎖突然解脫,可以想做就去做,又會否有勇氣邁步向前?還是會像在金魚缸長大的魚放生到大海一樣,不知如何是好?原來我們不知不覺地接受了許多不平等的對待。

Jeni 及 Val 同居了七年後,英國國會終於通過同性「公民締結」合法化,繼Elton John,她們也有機會享有部份等同直人的權利,包括繼承遺產、撫養子女、伴侶意外保險賠償、僱員伴侶福利、家庭暴力保護…等。

沒有了社會及法律約束, Val 及Jeni 終於有權為自已決定終身大事。前社會激進份子、現為倫敦地鐵站站長的 Val ,可否下嫁(或迎娶?)曾經離婚、極受同行尊崇、但終日把自已深鎖衣櫃的以色列律師 Jeni? 兩女大鬥法,她們會否床頭打交床尾和?

「同」床異夢的故事在大床上發生。劇情報局巧妙,由第一身、第三身、倒敘等手法帶出不同驚喜,坦誠而觸動人心。

官方網頁: www.amphoratheatre.com

日期:21-24-1-2009
時間:8:00p.m.
地點:香港演藝劇院

演出時間: 約90分鐘
英語話劇
節目查詢: 9451 1098 / 9730 7706

 


 

Copyright@19962009 Art & Culture Club